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无姚时刻,麦蒂难扮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1:1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麦蒂差一点就要翻版“连老天都感动得哭了”的绝杀,但他最终还是让我们失望了。尽管他拿下了32分,在最后一节更是狂砍16分,但火箭还是输了。北京时间昨天, 2006年的第一天,火箭队在主场以 89:94惜败于勇士队,遭遇五连败。

  第一节,火箭只得到18分。好在勇士的命中率也很差,在第一节结束时他们仅领先火箭5分,而这5分,在随后的时间里却成了火箭心头“永远的痛”。第二节,火箭开始反击
,但巴伦·戴维斯带领勇士将分差拉大到11分。此后,斯威夫特、霍华德和阿尔斯通奋起直追。上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44:49落后,分差依然是5分。

  第三节几乎是第二节的翻版,勇士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6分,这让整个丰田中心都陷入了沉寂。就在勇士队放松警惕的时候,火箭队开始反扑,以一个11:2的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6分。

  在第四节前半段,火箭队再度陷入被动,被勇士队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就在球迷渐失信心的时候,火箭队又点燃了反攻的战火,在终场前18.4秒,麦蒂将比分改写为89:90。随后

火箭队采取犯规战术,费舍尔两罚两中。
火箭队
把完成最后一击的使命交给了麦蒂,可惜麦蒂两次3分球出手都没能命中。最终,火箭队只能以89:94在主场落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