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结束客场昨返津 后天主场迎战山东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睿)昨天18时15分,经过了近12个小时行程的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终于抵达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结束了她们连续两个客场的征途。

  天津队在全国女排联赛复赛中连续到山东济南和四川荥经进行了两轮客场比赛,离津之前已经提前预订了2006年1月1日12时40分从成都返回天津的机票。考虑到从荥经到成都有一段山路,天津队昨天特意从7点半就准时装好行李,乘坐大巴赶往成都双流机场。虽然由
于前一天夜里荥经一直下着小雪,从荥经到成都的这段山路有些湿滑,但大巴开得十分平稳。不到11点便将天津队送到了成都双流机场。到达机场后,天津队在准备办理登机手续时被告知,他们原先预订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会延迟起飞。

  无奈之下,天津队在机场餐厅里吃过午饭后,便到候机大厅内休息和娱乐。直到15时,天津队乘坐的班机才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比原订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3个多小时后,飞机飞抵天津滨海国际机场。“终于回家了。”走下飞机的天津

女排队员们这样说着。19时多,天津队的大巴停在了体工大队宿舍楼下,队员们终于回到了熟悉的家。不过,“回家”对于天津女排队员们来说只是一个概念,因为1月4日复赛最后一轮比赛即将在津打响,天津队不可能长时间放假。考虑到昨天是元旦,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恢复精力和体力,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宣布,周一上午放假半天,下午必须准时归队训练。这难得的半天假期让长年奋战在训练馆里的天津女排姑娘们兴奋不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