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鸣庆鹏带病上阵快虚脱 辽宁三节搞定新年大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36 沈阳晚报
<

  开门红!2006年第一天的比赛中,辽宁盼盼男篮的小将们在客场以113∶102战胜了山东队,为辽沈球迷奉献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全队发挥胜得轻松

  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盼盼队奇怪地在河南客场再次遭遇惨败,这也为昨天的比
赛蒙上了一层阴影,更让对手看到了机会。山东队主帅巩晓彬也在赛前放出话来,要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结束连败。不过,盼盼队主帅李戈自然也不想输,相比之下,他更在乎与山东队的比赛,因为如果盼盼再度落败,全队的士气很可能受到影响,将再度陷入低迷。

  昨天的比赛没有让李戈担心多久,尽管山东队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一开始,盼盼队就确立了领先优势。上个客场曾拿下45分的小将杨鸣在第二节才被派上场,但昨天盼盼队的英雄是边强和刘相韬,两人的交替发挥足以让山东队俯首称臣。第一节盼盼队就领先对手18分,基本上确定了胜局。全场比赛,边强拿下27分,刘相韬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8分。

  杨鸣庆鹏带病夺胜

  酣畅淋漓的比赛给所有的球迷带来新年的快乐,不过这样的胜利却是队员们带病咬牙拼出来的。可能是连日的奔波,盼盼队的几名队员在到了山东后都感觉到了身体不舒服,张庆鹏的胃感到很难受,而杨鸣在昨天比赛开始前已经拉了一天的肚子,但为了全队的比赛,两名小将都咬牙上场,当张庆鹏被换下场时,他赶忙跑到了场外呕吐起来。小将杨鸣上场之前就觉得没有力气,比赛一结束,他差点虚脱。队员们的出色表现也让俱乐部董事长韩召善很感动,他通过电话希望队员们要好好休息,争取新的胜利。

  战胜山东的比赛盼盼队发挥都很不错,但主帅李戈却没有过分乐观。与山东队的比赛,盼盼队制定的战术是力拼山东队内线,同时坚决利用本队的外线优势打开局面。虽然盼盼队的内线实力不如对手,但凭借外线球员在能力和经验上的优势,最后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比赛在控制之中也就很正常了。

  向辽沈球迷贺新年

  赢球真爽!比赛结束后,已经压抑了好几天的盼盼队队员们都大声地喊着。这场比赛也彻底让盼盼队告别了惨败河南的心理压力,全队的士气再次得到提升。昨天的胜利可谓完胜,不过,更大的考验在主场。明天,盼盼队将在主场迎战目前北区老大北京队,如何防住巴特尔,取得新年的主场开门红已经成为了盼盼全队的新任务。

  毕竟客场的胜利够爽,昨晚比赛结束后,盼盼队没有在宾馆用夜餐,而是全队出去吃了顿肥牛,算是庆祝一下新年。这个时候,盼盼队的队员开始忙着给朋友们发短信祝贺新年。为了能拿下这场比赛,队员们将所有的时间都用在了备战上。队员们在给记者发来的短信中还特地加上了一句话,请代表我们向辽沈地区的球迷们祝贺新年快乐,我们会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喜欢我们的球迷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