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比否认“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睦纹

  几家美国媒体前天都报道了科比和队友奥多姆在湖人输给灰熊队后互相指责,发生口角甚至动手的消息,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科比昨天对此进行了反驳。

  “这太疯狂了,哥们。简直和事实差着十万八千里。”科比说,他把奥多姆形容为
自己在湖人队中最亲密的好友,“我们的关系很好,不仅仅是好。这是人们所无法理解的。他是我的哥们,在比赛后我们都会坐在一起聊天,我们在飞机上也一起看比赛录像,因此当有人说出那种消息时我感到非常困扰。”

  事实上,科比和奥多姆这两位湖人队长确实在比赛后互相不同意对方的观点,科比认为当时奥多姆在湖人最后一次进攻时没有站对位置,科比也确实踢倒了更衣室外的一个电视机和一些灯。

  但科比和奥多姆认为那都是很正常的交流。“比赛后我们总会互相讨论,但绝对没有像报纸和电视上说的那样(动手)。”科比郑重地说。

  奥多姆也是一样的说法:“我们只是对当时比赛最后时刻应该怎么做有不同意见而已,仅此而已。我们在球队大巴上还在交流,在飞机上我们也在谈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在体育世界里这种事很正常,教练、球员都会这样互相讨论。”

  湖人的其他球员也站出来为科比辟谣。“每个人都知道那不是真的,”湖人

中锋米姆说,“他们只是有不同意见而已,但这种事在比赛后经常发生,因为当时大家的情绪都很大。但他们并没有动手,也没有身体接触,什么都没有,他们甚至都没有接近对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