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两次落败主要对手 山东男篮进季后赛难度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3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封

  本报讯五连败之后,山东金斯顿男篮跟河南队积分相同,都排在北区第五名,但是已经落后了北区第四辽宁队4分,实现进军季后赛的梦想难度加大。

  最近两个主场比赛,对山东男篮来说至关重要。吉林队和辽宁队把持着北区老三和
老四的位置,考虑到北京和新疆实力超强,山东男篮只能在吉林和辽宁队身上动脑筋,要想进入季后赛,必须挤掉其中的一支,这使得相互间的交锋至关重要。但是,山东男篮接连输给了这两个重要的竞争对手,进军季后赛之路更为艰辛。

  巩晓彬昨天在赛后谈到了这一点,“目前球队面临着非常大的困难,对队员的信心影响很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