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女排客场不敌山东 队员松懈徐建德怒其不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28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 昨日1∶3客场输给手下败将山东济钢队后,主帅徐建德给队员开会一直开到晚上9点。新年的头一天就尝到失利的苦涩,全队上下心里都不好受。“我们也不是什么小结,就是要解决问题。”徐建德尽力压抑着怒气。

  首局先丢,对于习惯慢热的浙江亿嘉女排来说似乎成了种习惯,次局扳回一局让队员顿时看到提前晋级四强的曙光。但此后一股松懈的气氛似乎弥漫了全队,哪怕就在最后一
局24∶20领先4分进入局点时,亿嘉同样可以将到手的胜利拱手让给顽强的对手。“不是对手强大,而是自己不行!”算上全国大奖赛和山东队共赛5场,亿嘉4胜1负占绝对上风,没想到新年的头一天阴沟里翻了船,徐指导真的是怒其不争,在他眼中,“基本上所有队员今天都发挥得不好!”。

  今日亿嘉就赶赴下一个对手四川队主场荥径县,目前仍排名E组(同组的卫冕冠军天津队已提前出线)第二。如果本周三能够拿下四川队,则将顺利进入四强,否则前景尚是未知数。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