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搅了米堡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湖山

  曼城队客场0:0逼和了米德尔斯堡队,孙继海也迎来了自己本赛季英超联赛中连续第六次首发机会。

  本场比赛中,孙继海首发表现不俗,在担任后腰期间不但成功地冻结了对方的西班
牙前卫门迭塔,而且在比赛中两次阻挡了来自维杜卡和雅库布地很有威胁的射门。

  赛后,英国媒体在报道中,对于孙继海的描述并不多,曼城官方网站介绍到,孙继海的角球形成了不小的威胁,下半场曾制造了一次很好的射门机会。

  曼彻斯特的媒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在球员评分中,孙继海被评了6分,不过球员中最高的也就是7分,但由于并列球员偏多,所以这个排名其实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不过该媒体的评语也许更能体现孙继海的重要性和对球队的意义,“他在这里,也在那里。他出现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不断地摧毁着米德尔斯堡队的进攻”。正是孙继海的不断努力,让米堡拿三分过新年的美梦彻底破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