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队今拉练归来 朱帅探望欧洲海外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9 今晚报

  

中国足球队今拉练归来朱帅探望欧洲海外国脚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今天中午,结束了西班牙拉练的中国足球队飞抵北京机场。根据计划,球队在机场就地解散,队员们回到各俱乐部进行报到,主教练朱广沪则滞留欧洲前去探望正在海外联赛中效力的国家队队员。

  在与桑坦德队的比赛之后,中国队连夜返回了马德里。由于此前安排的一场与

皇马一队的贺岁表演赛取消了,所以中国队便改签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日晚间的航班飞回国内。在回国前的最后时刻,队员们终于获得了此次西班拉练期间惟一的放松机会。大家前往马德里市中心进行了一番采购。

  在中国队回国的同时,朱广沪也踏上了在欧洲各国看望国脚的旅程。根据计划,朱广沪将首先前往比利时的安特卫普看望董方卓,然后再去瑞士年轻人队看望石俊。之后,朱广沪要前往德国慕尼黑,在慕尼黑1860俱乐部,朱广沪还要和邵佳一进行一番长谈。接下来,朱广沪将前往曼彻斯特、格拉斯哥和

利物浦。在那里,孙继海、杜威和李铁将依次等待朱广沪到来,预计朱广沪此行大约在十天左右的时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