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俱乐部负责人劳军兼摸底 收入将与出场时间相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2005年的最后一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飞到海口美兰基地慰问球队。在昨天进行的天津泰达队运动会上,他还和于光联手参加了扑克牌的升级比赛。不过在“与民同乐”的同时,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还有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为接下来的2006赛季合同谈判做一些铺垫工作。

  尽管合同的签订工作要在队员进行YOYO体测后才正式开始,但是由于俱乐部方面希
望球员在2006赛季的合同要与出场时间进行挂钩,所以这位俱乐部负责人也希望在正式谈合同之前多听一听队员和教练组的意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虽然队员们经过2005赛季的降薪已经意识到要想多获得就必须多付出,但是具体到将收入与出场时间相结合,大家还是有一些顾虑。例如,如果在比赛中或者训练中受重伤,以致影响了接下来的比赛,怎么办?这些比较现实的问题是大家不得不考虑的。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只是听取一下大家的意见。而且他也希望这不要影响到球队备战YOYO体测。“YOYO体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如果拿不到上岗证,还谈什么合同呢?”这位负责人这样表示道。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