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落败大彬低头承认差距 李戈屡有佳绩春风得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3 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薛良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主帅李戈春风得意,他说:“山东队内线有一定优势,但外线防守存在问题,我们就改变战术多利用本队的外线优势,在中远投方面下工夫,结果证明队员很好地做到了这一点,整个比赛也就在我们控制之中。”

  随后,山东队少帅巩晓彬面无表情地走进新闻发布间,“赛前大家都希望拿下这场比赛,大家也都非常努力,但在能力和比赛经验上我们必须承认与对方有差距,赛前准备会
上我就要求加强对刘相韬、边强这两个点的盯防,但队员们做得不好,给对方太多出手机会,我们的篮板球和命中率也不如对方,在身体对抗上也吃些亏。”巩晓彬表示。

  对两个外援今天的表现,巩指导对他们的发挥并不满意,尤其是对佛布斯:“佛布斯是受了点儿伤,但本场比赛毫无状态,而且防守不积极,外援的价值就是在球队危难的时候带领球队赢下比赛,他做得远远不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