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迎新年不玩足球玩台球 泰达疯抢文娱活动冠军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2 城市快报

  昨天是新年的第一天,为了缓解队员们连日备战的紧张情绪,教练组特意宣布放假一天,放假同时队内还组织了多项文娱活动好让队员们有一个不错的心情。另外,俱乐部领导也在昨天赶到了海南冬训基地给全体将士带去了新年祝福。

  据记者了解,由于抵达海南后运动负荷一直很大,因此队员们也希望队里能够组织一些文娱活动以调动大家的情绪。昨天正好新年放假,教练组特意拿出半天时间组织全队进
行了台球、围棋、升级和乒乓球4项比赛,每项设置了高达500元的冠军奖金。难得休息的队员们均报名参加,大家在赛前也跃跃欲试,希望得到新年第一份大礼。经过半天的较量,迟嵘亮战胜众多高手获得台球冠军、王军获得乒乓球冠军、由王建英和欧亚搭档的老少配也过关斩将拿到了升级冠军。围棋比赛由于时间较长,俱乐部副总经理穆建新和王建英在三番棋的决战中暂时战成1∶1,两人决胜盘的比赛将择日再战。

  由于队内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文娱活动,包括随队工作人员在内,全体人员都参加了昨天的比赛。赛后大家普遍感觉这样的活动有利无弊,只要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应当适当组织一些文娱活动来丰富业余生活。“主要是为了调节一下气氛,否则队员们对每天大运动量训练会有一种身心疲劳的感觉。通过这样的活动,来缓解一下,这也是为了使后面的训练效果更好。”刘春明这样对记者说道。

  按照计划,天津队今天继续体测准备工作。除了上午的体测专项练习外,下午还会进行技术训练。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