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元旦广州疯狂购物 新年友谊赛先陪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2 城市快报

  昨天是2006年的第一天,正在广州备战四国赛的中国女足也忙里偷闲,教练组刚一宣布休息一天,队员们就争先恐后地上街购物去了。今天,女足将进行两场友谊赛,而对手正是中国女足出战四国赛的赞助商。

  昨天上午10点,在领队的带领下,中国女足的队员们坐上了前往广州市区的大巴。按照球队规定,队员们在抵达市区购物中心后将自由活动,晚上10点之前归队。这样一来,
队员们获得了难得的自由时间,一些老队员搭伴开始在各大商厦“观光”,大部分年轻队员则在广州有名的“状元坊”购物一条街,挑选自己足球场外的一些“装备”。“这里东西很便宜的,而且款式什么的也比较新潮,很多还是挺适合我们的。再说,一直都在基地里备战,很少有机会出来逛街,可不得好好看看,多买几件啊!怎么也得弄个疯狂购物的样子啊!”马晓旭兴奋地表示。不仅队员们难得有机会出来逛街,就连教练组的几位成员也兴致勃勃地挑起了休闲装。“在国家队执教,一年四季也没有时间穿穿其他衣服,马上就要过年了,给家人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多少也是心意。”一位教练组成员这样对记者说道。

  昨天放假一天,今天

中国女足就将迎来两场比赛,对手是女足出战四国赛的赞助商球队。对此安排,教练组一位成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毕竟现在关心中国女足的企业不多,在女足处于低谷时,赞助商鼎力支持女足事业的发展,在节假日期间人家老总和我们约两场球,我们肯定得奉陪啊,也算是答谢人家的关心。”

  记者王津/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