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师门成见说惹怒朱广沪 要先学习08才是终级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2 城市快报

  一次平常的拉练以3战全负而结束,主帅朱广沪无疑是最为烦恼的人。不过昨天国内传出了“朱广沪因为年轻球员不听话,而不愿意使用这些球员”的消息,对此身在欧洲的朱广沪有些恼怒地告诉记者:“都是一派胡言。”

  本次西班牙拉练,1985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少有锻炼机会,这个奇怪的现象引起了外界的猜测。甚至有传言说,朱广沪之所以不愿意放手使用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同这批
球员个性突出、不太听话有关系。中国足球每批球员都有自己当初的“授业恩师”,比如当年健力宝的“恩师”是朱广沪,85国青的“恩师”是贾秀全,每批球员都和自己的“恩师”有着很深的感情。尽管贾秀全早就离开这支球队,但殷铁生、克劳琛等几任教练都没能让这批球员彻底信服,这批球员始终认为贾秀全是最适合自己的教练。他们自然要将这种想法带到国家队,这显然是朱广沪不愿意看到和听到的。

  虽然目前还在欧洲,不过朱广沪还是明确地告诉记者:“这种说法本身就是站不住脚的,如果不想使用这些球员,干嘛把他们带到欧洲来,我就是想让他们适应一下这里的足球气氛。”朱广沪也承认今年马上开始的亚洲杯预赛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年轻球员不太可能一下子就在国家队占据主体,“他们毕竟还是年轻球员,我这次留在欧洲去看看旅欧球员的表现,就是想在亚洲杯预赛时征调他们。”采访最后,朱广沪表示:“年轻球员的终级目标是08奥运,他们的成长不可能十分迅速。”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