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道森透露姚明将提早归队 麦蒂想在地上砸个洞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1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中,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休斯敦火箭队,结果勇士94∶89战胜火箭;火箭队麦蒂得到32分10个篮板,斯威夫特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勇士戴维斯得到23分7次助攻。赛后记者分别对火箭队总经理道森、麦蒂和新人卢卡斯做了简短的采访。

  火箭队总经理道森昨天和妻子一起来到球场,他表示要和球迷们一起来度过除夕之夜。丰田中心昨天的上座率并不是很好,道森也明白,火箭队只有打出好成绩,球迷们才愿
意花钱进球场来看球。面对火箭近期的颓势,道森转来两个新人希望可以带给火箭一点新的元素。

  道森自己谈到这两名新人时说:“其实火箭队的这次签约并不是匆匆忙忙做出的,我们对卢卡斯和戴维斯已经观察了很久,只是拿不定主意是这个赛季中还是赛季后把他们签下,刚好现在借这个时机把他们签下。这两个新人都有一定的实力,我们希望他们两个可以尽快地磨合进队伍,给火箭队带来一些转机。”

  当谈到姚明时,道森无奈地摇头叹气。道森表示:“姚明可能会比原先预计的要早些时间归队,因为姚明现在伤口恢复得比想象的要好。现在的重点就是要让姚明彻底休整,顺便把姚明身上其他地方的伤也一起治好,这样一个健康的姚明回来后,可以让

火箭变得更好。”

  在采访完道森之后,记者来到火箭更衣室。火箭更衣室显得冷冷清清,有几分凄凉的感觉。而麦蒂在接受采访时,也不愿意多说比赛,只是对比赛最后时刻的投篮有些耿耿于怀,麦蒂说:“我真的很惋惜最后那次投篮,你知道吗,我真想在地板上砸一个洞,比赛的输赢就在那一秒,我真的很失望。”至于新人卢卡斯的表现,麦蒂只是表示新人的到来是需要时间来磨合,希望卢卡斯可以成为一个可以做配合的队友。

  记者接着把话题转向麦蒂又当爸爸的事,麦蒂听到这个问题,脸上稍微有了点笑容。麦蒂说:“当爸爸的感觉非常美妙,我的小家伙太好玩了,他天天睡得很多,睡醒了以后就吃,吃完了又睡,很可爱。”这时,韦斯利走过来,怪腔怪调地和麦蒂打招呼。“嗨!特雷西,今天感觉怎么样?”两人顿时笑闹起来。比赛输得太多,大家的心情已经近似于麻木,本来看着就有些无所谓的麦蒂也似乎越来越心不在焉了。

  (童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