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首发 曼城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48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曼城队客场0∶0逼和了米德尔斯堡队。孙继海连续第六场首发,帮助曼城结束了自圣诞以来连续失利的不利情况。

  这是曼城本赛季在客场比赛中第一次没有丢球。赛后,曼城主帅皮尔斯对平局结果感到满意,毕竟这是4个赛季以来曼城第一次在河畔球场得到分数。“我们今天没有被击败,没有丢球,这是在客场,我希望每个周末都能够这样。”皮尔斯说。

  昨天的比赛中,孙继海依然出现在后腰的位置上,而且从站位上看,皮尔斯授意他重点看管对方的前西班牙瓦伦西亚队王牌前卫门迭塔。继海除了冻结这名米德尔斯堡中场以外,在很多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宁肯大脚解围,也不给米德尔斯堡留下任何可能的机会。

  (长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