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尼国足欠房租 葡萄牙收护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4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葡萄牙有关方面要求尼日利亚足球国家队球员交出护照,原因是正在葡萄牙南部进行训练的尼日利亚球员没有支付房租。

  尼日利亚足协发言人说,这一事件已经获得解决。尼日利亚队将恢复在葡萄牙的训练,以备战下一个月在埃及举行的非洲国家杯。

  据报道,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南300公里处的布朗兄弟体育休闲俱乐部管理人员扬言,他们要驱逐尼日利亚队,同时要求尼日利亚球员交出护照作为抵押。这个四星级饭店有一个200平方米的体育场,每个房间一天收费214美元。

  最近当选的尼日利亚足协主席加拉迪马要求尼日利亚政府马上发放球队的费用,以便球队安心准备非洲杯的比赛。

  (新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