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利物浦冬季转会第一笔交易是右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35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我们还需要一个中后卫和右前卫。”这句话贝尼特斯说了很久,不过冬季转会窗刚一开放,第一笔交易却成了右后卫。据利物浦官方证实,效力于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荷兰国脚克隆坎普将在本周披上红军战袍,而昔日贝尼特斯从西班牙带来的右后卫何塞米将以租借的身份转至比利亚雷亚尔。

  其实右后卫并不是利物浦最需要补充的位置,现在的主力芬南一直表现稳定。只不
过看到这则交易比较划算,贝尼特斯才下定了决心。“何塞米只会说西班牙语,在这里他遇到了不少语言上的困难。而克隆坎普在西班牙遇到同样的问题,他会英语却不懂西班牙语,要知道那个地方没人说英语,或许交换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年25岁的克隆坎普最近一直是荷兰国家队的主力球员。去年夏天才从荷甲上赛季黑马阿尔克马尔转会至比利亚雷亚尔,英国球迷对他记忆最深的恐怕就是今年的冠军联赛,在同曼联的比赛中,他和海因策的一次冲撞导致后者重伤。

  正如贝尼特斯所说,语言成了他在

西甲踢球最大的障碍,不过联赛进行了17轮,这位荷兰国脚仅仅露面6次并不是完全因为语言的问题。“他们需要加强后防,但对于一名后卫来说,克隆坎普似乎太注重助攻。”对于
利物浦
来说,加强右后卫的助攻能力倒也是一个不错的打算。杰拉德如今在右前卫上如日中天,这多少让贝尼特斯放弃了引进右前卫的打算。而克隆坎普的加盟不仅能够加强右后卫的厚度,在适当的时候,荷兰人还可以扮演右中场的角色。

  一个克隆坎普可以解决右路问题,接下来贝尼特斯关心的就是中后卫了。卡拉格和海皮亚的状态没得说,怕就怕有人受伤没有合适的替补。上赛季贝尼特斯在冬季从老东家瓦伦西亚借来老迈的佩莱格里诺,结果被证明是一个败笔,而现在,红军主帅需要有前途的后防中坚。“我对利物浦的球员配置非常满意,我可以灵活安排任何位置。但是我们确实有4到5名新中后卫的候选人。”被媒体提及最多的是丹麦的年轻国脚阿格尔。在去年英格兰1比4惨败给丹麦的比赛中,人们记住了这位年仅21岁、来自布隆德比的小伙子。据称,利物浦和布隆德比的谈判很顺利,红军是出价是500万英镑,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成为今冬第二位加盟红军的新人。 (建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