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4:1 红魔大胜迎来2006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这是长时间以来,我所看到的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一位曼联球迷激动地说道,就在他说这句话之前,C·罗纳尔多打进了“加盟英超以来最完美的一个入球”。弗格森也笑得合不拢嘴,因为球队刚刚用一场大胜为他的64岁生日献上了一份贺礼。

  2005年12月31日是弗格森64岁的生日,但是切尔西此前一场2比0的胜利让弗格森并不那么高兴,因为曼联落后切尔西的积分差距达到了14分,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生日贺礼
在比赛中一个个送到了他的面前。首先送出大礼不是自己的手下,而是对方博尔顿队的中后卫恩戈蒂,第8分钟,里查德森左路传中,前AC米兰法国后卫恩戈蒂前点试图解围却不慎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曼联不费吹灰之力就在老特拉福德开始领先。但同样来自于曼彻斯特大区的博尔顿队似乎硬要和曼联这个近邻拉拉关系,送出了第一个礼后36分钟,另一名中后哈伊姆头球解围失误,萨哈截得皮球晃过雅斯凯莱宁后禁区左侧小角度射空门入网。

  

博尔顿把贺礼送给了弗格森的同时,也顺便给萨哈送了一份小礼,法国人打进了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进球,也为自己的复出开了个好头。“萨哈踢得非常棒,进球对他很有益处,因为一个身体状态良好的萨哈对我们的阵容来说是一个出色的补充。”弗格森赛后说。为了准备几天之后和阿森纳的大战,弗格森在比赛中雪藏了几名主力,其中就包括头号射手范尼,顶替荷兰人出场的萨哈赛前也没有想到自己会在比赛中如此进球:“我恢复比赛只有一个月,因此一切都要慢慢来。”

  不过说到功臣,还要数最被弗格森看好的鲁尼和C·罗纳尔多,他们在比赛中将自己的优势发挥到了极致。“鲁尼的表现令人惊叹,他的均衡性和实效性都非常出色,不过他曾许诺过要进个球给我作生日礼物,因此我要罚他一周的薪水!”开心的弗格森甚至在赛后开起了这样的玩笑,不过鲁尼在比赛中的表现的确配得上弗格森对他的信任,尤其是助攻小小罗的那一次外脚背传中,显示出了惊人的才华,就连博尔顿主帅阿勒代斯也称赞鲁尼:“今天我看到了迄今为止我所见过最杰出的年轻球员之一,鲁尼给我们的防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我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客场1比4告负的原因。”而葡萄牙人呢?他的破门得分看来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两个精彩的进球和两次射中门柱,想要挡住他一样困难,弗格森赛后也认为C·罗纳尔多每个赛季的进球数应该在15个左右。 (刘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