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战前 弗爵爷不屑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20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 “阿森纳永远也不会像曼联这样强大。”刚刚当过寿星的弗格森似乎很来劲,大肆为周中的曼联、阿森纳之战煽风点火。也许真正让弗格森如此底气十足的,是曼联在积分榜上对阿森纳的领先优势。

  与博尔顿的比赛刚刚结束不久,弗格森马上就要准备挑战阿森纳了,其实在与博尔顿的比赛中雪藏范尼、斯科尔斯的举动已经让人嗅到了一些红魔枪手大战的气息,这一次弗
格森是从阿森纳下赛季将搬到新球场的话题说起的:“下赛季他们搬到新球场后,可能会有更多的人来看球吧。不过我也不敢肯定他们是否能够每个礼拜都吸引6万名观众。有人告诉我他看一场阿森纳的球要花72英镑,我的天,72英镑啊!”众所周知,自从有了老特拉福德以来,曼联主场的上座率一直都稳居英超第一,而且观看曼联主场比赛的票价也不是很高,一直以来,这都是为曼联人所自豪的地方,所以当本赛季老特拉福德曾经出现过几千个空座位的时候,才会引起媒体如此的关注,要知道在其他俱乐部这是常事。

  接下来的话就充斥火药味了,“作为一个俱乐部,他们需要3座球场才能与我们相提并论。”弗格森随后顺带把切尔西也拉了进来,“阿森纳永远也不会像

曼联这样强大。或许切尔西有这样的机会,不过前提是他们能够继续这样‘烧钱’。这些都不是一个晚上就能够完成的,需要大量的时间。从1958年起,在马耳他或者直布罗陀这样的地方就开始拥有曼联球迷俱乐部的分支了,原因是那一次灾难(慕尼黑空难),当然,真正的故事要从1968年开始讲起,那一年,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谈到前阿森纳队长最近对范尼的贬低时,弗格森也毫不示弱:“这要看你如何评价一个懦夫和一个骗子。有些人就认为向别人身上吐口水不是一件勇敢的事情,我想我们对于这些事情都有着自己的看法。”

  当事人范尼也在这场大战前忍不住回击阿森纳对他的“鄙视”:“这几年发生了很多事,阿森纳主帅把一切都告诉了媒体,这就是阿森纳阵营最擅长的事情———制造紧张的氛围,这就是比赛往往呈现出一种病态的原因。不过我还是要承认,我热衷于击败阿森纳。”也许是因为战绩糟糕的原因,阿森纳方面只有雷耶斯一人站出来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而且措辞相对温和:“谢天谢地,我终于只用和一个内维尔交手了,不过我还是希望比赛不要充满暴力。”上赛季阿森纳和曼联比赛时,西班牙人在比赛中被内维尔兄弟“照顾”得服服帖帖,现在弟弟已经转会到了埃弗顿。

  弗格森在备战周中比赛的同时,也没有忘记球队的引援工作。英国媒体透露曼联有意引进两名法国球员———马赛边锋里贝里以及摩纳哥后卫埃弗拉。里贝里被誉为欧洲最有天分的年轻球员之一,在去年欧青赛附加赛法国对阵英格兰的比赛中,里贝里帮助法国队淘汰英格兰成功晋级,他精彩的演出也引起许多俱乐部的注意。里贝里本人也表示曼联以及

热刺已经向他发出询问:“我的经纪人已经与曼联的某位主管谈论过,而热刺也与马赛有接触。这意味着我有可能离开马赛加盟这些俱乐部,我认为英格兰足球的风格将会很适合我。”此外引进埃弗拉被看作是顶替受伤的海因策,而且曼联更有可能在冬天就买入这位左后卫。(刘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