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科比不满禁赛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因为在对阵灰熊的比赛中恶意肘击麦克·米勒的咽喉,科比·布莱恩特被联盟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对此,这位湖人队大当家表示完全不能理解。

  “非常吃惊,事实上应该说是震惊,非常非常地吃惊,”科比在周五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愤怒和挫折感都有了。今年我很多次被对手恶意犯规了,但是却没有任何一个禁赛给他们,而我却因为这一次犯规被禁赛两场?”

  对于科比的这次受罚,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认为主要原因是科比在赛后的言论。“我想科比这次受罚与他的言论多少有些关系。”杰克逊说,“所以我们姑且接受处罚吧。”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科比拒绝向米勒道歉,并且公开声称,任何一个闯进湖人禁区的人,他都会给他们点颜色看看。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