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欧文跖骨骨折可能缺席长达3个多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12 金羊网-新快报

  欧文刚上路就抛锚

  新快报讯(记者丁芳芳)在前晚进行的纽卡斯尔客场挑战热刺的英超比赛中,纽卡斯尔欧文在一次进攻中受伤下场,赛后经检查,他的脚部跖骨出现了骨折的情况,有可能将缺席数月之久。在去年夏天被皇马“抛弃”后,转会纽卡斯尔的欧文一直被伤病纠缠,而在最近几轮伤愈复出的他刚刚找到状态,现在又遭受到重伤的打击,这不仅让人感叹他的命运
多舛,而且也让他的今夏德国世界杯之旅蒙上了阴影。

  俱乐部表示遗憾

  欧文是在上半时的一次进攻中受伤的,当时他在对方禁区内试图突破热刺后卫加德纳和对方门将罗宾逊,遭到了凶悍的拦截,当时欧文一瘸一拐地离开了场地,下半时被卢克替换下场,没有再回到场上。

  赛后纽卡斯尔官方网站发布了这一消息,他们估计欧文可能会缺阵3个多月的时间,这对他本人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欧文赛后进行了X光的初步检查,很显然他将缺席几个月的时间,我想他的伤处应该和贝克汉姆那次受伤时相似。”纽卡主教练索内斯透露说。2002年世界杯前,贝克汉姆的跖骨骨折,据检查欧文这次折断的也是同一部位。

  “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打击,我无法形容缺少欧文是多大的损失,这对他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绝对的灾难。”索内斯失望地说。

  

  埃帅密切关注伤情

  这个消息令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很担心,世界杯还有6个月的时间,他肯定希望欧文到时候能够以最佳状态出战,但这一次受伤意味着英格兰人有可能花几个月来养伤,复出后恢复状态也需要时间,有可能会影响到世界杯的征程。

  埃里克森得知消息后立刻表示,自己会密切关注欧文的伤情。“我为欧文遗憾,他的运气太糟了,他是个出色的前锋,对俱乐部和英格兰来说都是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尽快恢复,我会密切留意他的情况。”

  欧文争取早日康复

  对于这次受伤,欧文本人感到失望,但也表示了重返赛场的决心。“我很失望,但这就是足球,每个人都可能有这种情况,唯一的安慰是,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还来得及康复。那些专家告诉我,我有可能缺席两个半到三个月。以前有很多人有过类似的伤,如鲁尼、贝克汉姆、杰拉德、加里·内维尔,我会争取康复的。”

  (观宇/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