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挂牌五人不愁下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8:3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去年12月29日晚7时之前,武汉俱乐部向中国足协及时传真了球队挂牌名单,共有五人上榜,分别是黎梓菲、马成、王小诗、罗昊和陈黎,备受关注的“三停”球员吴鹏最后时刻被俱乐部撤牌。

  与俱乐部上月10日在球队集中时公布的9人挂牌名单相比,少了吴鹏、缪佳、张伟君和宋朕四人。据悉,张伟君、宋朕和缪佳三人因去年分别租借至武汉雅琪和八一南昌衡源,
两家俱乐部今年有意续约,因此无需再行上榜。而在上赛季末因违规泡吧而遭“三停”的吴鹏,鉴于他经过反省认识到自己的错误,重新归队后在训练中表现积极,俱乐部决定将其撤牌继续留用。主教练裴恩才表示:“像吴鹏这种中前场的‘赖子’球员,我是很喜欢的。他能留在队中,对丰富球队的打法有很大的作用。”如愿留在家乡球队,吴鹏本人也很开心:“很感谢俱乐部和裴指导。我现在只能说,2006赛季请大家看我的表现吧。”12月31日,在2005年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吴鹏是第一个完成训练任务的,他的表现得到了裴恩才的表扬。

  重返顶级联赛的第一年成为最大黑马,俱乐部老总也跻身中超公司的董事会,在这种形势下,

武汉队的上榜球员在转会市场上也颇为吃香。身价200万的后腰马成加盟中甲的浙江绿城几成定局,他将成为该队冲超的重要砝码。昨天,马成通过电话告诉记者:“基本确定下家之后,我今天已经回到大连了,准备一下,就等着去新东家报到。”前锋王小诗加盟上海国际也谈得差不多了,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希望他能尽早赶到博鳌与球队汇合。罗昊目前正在联系武汉当地的一家乙级俱乐部,同样可以为家乡球队发挥余热。2004年加盟武汉队的黎梓菲则肯定回家,目前有两条路可供选择,一是加盟广州日之泉,帮助球队完成冲超大任,二是加盟香港联赛的一支球队。黎梓菲表示:“最终去哪,取决于他们与武汉俱乐部的谈判结果。”长期租借在外的左前卫陈黎也已确定加盟八一南昌衡源。至此,武汉队挂牌五人全部不愁下家。

  有出就有进,目前武汉队已经确定两名年轻球员加盟球队。一位是武汉雅琪队的后腰饶尧,他从去年就跟队训练,得到了武汉队教练组的认可。由于武汉队将张伟君和宋朕以低价格租借给武汉雅琪,作为回报,饶尧加盟武汉队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此外,代表中国参加五人制足球的国脚吴卓希也将以8万元的身价从武汉地龙回到球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