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遭遇联赛五连败 内外线均发挥不好终告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8:35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月1日讯102:113!在新一年的第一场比赛中,山东男篮主场负于辽宁队。这是今晚在济南进行的CBA联赛第19轮的一场比赛。至此,山东男篮已经五场连败。

  大前锋郭磊首次出现在山东队的首发阵容中。开场后在经过了短暂的相持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队迅速陷入落后,8:17。之后,佛布斯下场琼斯上。虽然琼斯马上以一个突破后强有力的扣篮得分,但并未改变场上的颓势。35:17,辽宁队在第一节比赛就将分差拉大到
18分。

  第二节比赛中段山东队一度将比分追至37:48,只落后11分,但是在辽宁队经过一番调兵遣将后,辽宁队扩大了比分差。65:49,辽宁队领先16分结束上半时。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辽宁队边强以一个三分球首先发难。还有10分36秒时,辽宁队杨鸣罚中一球,71:51,双方比分差距拉大到20分。山东队今天的防守太差了,不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形同虚设。本节结束时,山东队以73:92落后19分。

  第四节的比赛是垃圾时间,比分最终定格为102:113。

  又讯同时进行的比赛中,北区的北京、河南分别战胜陕西、吉林,南区的广东、云南分别战胜浙江、江苏,

东莞则负于八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90,00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