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歌曲正式开始征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8:2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北京1月1日电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歌曲1日起面向全球开始征集。

  新华社记者1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歌曲征集工作从1日起正式启动。这也是历届奥运会历史上首次征集志愿者主题歌。

  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歌曲的征集工作将从1月
1日起,6月1日截止。之后将通过专家评审等程序,选出6首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候选歌曲,然后再从中选出一首作为最终确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最终选定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作者将获2万元奖金。

  据介绍,此次征集要求参选的作品要充分体现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服务至上、和谐至上”的行动理念,有利于表现和塑造北京奥运会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将有10万人次的志愿者投入到赛事志愿者服务工作中。北京奥运会志愿者计划已在去年正式启动,按照计划今年下半年将正式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目前

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已正式确定,除了此次面向全球征集的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主题歌外,北京奥组委还将启动志愿者主题口号以及服装征集活动。(记者汪涌、高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