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大巴复出,北京重振旗鼓(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53 体育周报

  

大巴复出,北京重振旗鼓(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特约记者刘静发自北京) 巴特尔因为对裁判有侮辱和挑逗性的言语,被篮协处以罚款24000元(其中,技术犯规1次,罚款4000元;取消比赛资格犯规1次,罚款20000元)和停赛一场的处罚。于是,北京队在主场被新疆队破了金身,遗憾地输掉了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

  1月1日下午,复出后的大巴在比赛中显得格外卖力,砍下36分、17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北京金隅121比102大胜陕西队,在2006年的第一天获得了一个开门红。

  大巴的复出让全队士气大振,小个子外援

巴顿在歇了一场之后也看上去憋足了劲,尽管北京金隅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但陕西队的外援摩尔和三号梁伟配合得相当不错,北京队似乎也找不出什么办法抑止这两个得分点。

  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北京队落后了一分,主教练闵鹿蕾不停地告诫队员,“一定要耐心,一点一点慢慢来。”尽管闵鹿蕾不停地强调要拼防守,但对方外援摩尔还是屡屡得手,在第二节陕西队的梁伟受伤下场之后,陕西队几乎是凭借摩尔一个得分点一直与北京队拉锯,双方在上半场打成60平。第三节替换摩尔上场的陕西队另外一名外援布兰顿也十分活跃,利用自己的速度甩掉大巴的防守,直到第三节最后几分钟,北京队凭借外线焦健、张云松和巴顿的三个三分球取得了宝贵的9分优势。最后一节成了巴顿的表现秀,这名前几场比赛不太兴奋的外援终于找回了状态,与大巴配合非常默契,北京队很快领先了15分左右,此后的时间陕西队再也没有找到机会翻盘。新年首场比赛,北京队的几名主力都表现不错,除了巴特尔之外,巴顿本场比赛贡献了27分,焦健和张云松也分别得到18分和16分,陈磊12分。

  赛后,闵鹿蕾对队员们的防守还是摇头:“这场比赛还是有需要总结的地方,尤其是前两节,让人家得了60分。我对防守不是太满意。”

  在连续三个主场之后,北京队又要开始客场之旅,今天(2日)一早他们将赶赴营口准备周二对辽宁队的客场比赛,紧接着周五赴长春客场挑战吉林队,周日轮空一场之后,下周二他们还将赴山东进行一个客场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