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老曲进球  澳超冠军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39 潇湘晨报

  

老曲进球  澳超冠军在望

  ★曲圣卿(左)庆祝进球

  本报综合消息在新年的第一天里,阿德莱德联队在现代杯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第16轮的垫场赛中取得开门红,主场4∶2战胜昆士兰怒吼队,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中国球员曲圣卿
表现抢眼,他制造了两次助攻,又在比赛中打进球队反超进球,成为本队获胜的功臣。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曲圣卿突入禁区被对方门将威利斯扑倒,阿德莱德联队获得点球破门。仅过了一分钟,曲圣卿再次发威,他在禁区外的一记吊射越过对方门将,飞进网内,这个进球也是曲圣卿本赛季打进的第四个联赛进球。此后,曲圣卿又妙传得分。最终凭借着他的出色表现,阿德莱德联队以4∶2大胜对手。

  由于主要竞争对手悉尼联队在前天的比赛中被逼平,阿德莱德联队的领先优势已扩大到7分,距离首届澳超联赛冠军越来越近。赛后,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说他对比赛并不感到意外,即使在开场11分钟就落后的情况下,他仍然坚信球队能够取胜。“我们已做得足够好,只要能够坚持下去,我们就一定能够笑到最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