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伤骨 英格兰伤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38 潇湘晨报

  

欧文伤骨 英格兰伤心

  ★欧文(右)受伤瞬间

  本报综合消息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英超第20轮纽卡斯尔客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欧文在一次进攻中受伤下场,赛后经检查,他的脚部出现了骨折的情况,将有可能缺席数月
之久,甚至将威胁他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征程。

  欧文是在上半场的一次进攻中受伤的,当时他在对方禁区内试图突破热刺后卫加德纳和对方门将罗宾逊,遭到了凶悍的拦截导致受伤。赛后纽卡斯尔队官方网站宣布,欧文可能会缺阵3个多月的时间,这对他本人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纽卡斯尔联队目前颇不走运,球队战绩不佳,偏偏在这个时候欧文又受伤了。最近频频听到“下课”声的主教练索内斯为此非常难过。他说:“这是个巨大的打击,对他(欧文)和对俱乐部来说都是巨大的灾难。这对我们来说是黑暗的一天。”

  这对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来说也是个坏消息,距离

世界杯还有6个月的时间,他肯定希望欧文到时候能够以最佳状态出战,但这一次受伤意味着这位英格兰前锋有可能花几个月来养伤,复出后恢复状态也需要时间,有可能会影响到世界杯的征程。埃里克森在得知消息后立刻表示,自己会密切关注欧文的伤情。“我为欧文遗憾,他的运气太糟了,他是个出色的前锋,对俱乐部和英格兰来说都是重要的球员,我希望他尽快恢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