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萨诺500万欧元转会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7:19 扬子晚报

  本报讯“卡萨诺已经被皇马拿下。”西班牙媒体紧急发布这个拖了很久,牵涉几大豪门的卡萨诺转会结果。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称:“已经定了,转会费500万欧元,年薪400万。为了能顺利到达皇马,卡萨诺放弃了罗马200万欧元的肖像权欠款。皇马可能于星期五宣布这个消息。”

  经谈判,皇马和罗马在卡萨诺转会问题上主要的分歧已渐消除,那就是转会费的金
额。双方各让一步,皇马从300万欧元提高到500万欧元,罗马则把开价降低。罗马拖欠卡萨诺近200万欧元的欠款在圣诞节前一度成为转会成败的关键。罗马希望皇马支付这笔钱,结果遭到拒绝。圣诞过后,铁心离开罗马的卡萨诺主动放弃这笔欠款,双方谈判的主要分歧已消除。

  但是《西班牙人报》对这笔交易的前景并不看好,他们认为皇马以前在冬季转会期间引进的球员都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并且以前也从来没有在冬季引进过前锋,可以说卡萨诺就算到了皇马还有更多的路要走,例如今年刚走人的欧文就是一个例子。(阿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