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年第一天家妹高呼:要健康不要性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6: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2005年12月26日,冯家妹的一组名为《清纯水晶》的照片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她的粉丝“蜂蜜”认为偶像的性感打扮有损清纯形象,令尚读高三的冯家妹陷入无限苦恼。昨(1)日,在新年的第一天冯家妹终于按捺不住,和当初刊登这组照片的成都某杂志一起举行发布会,声明拍此片绝非是卖弄性感,“我一直觉得这组照片非常健康,但媒体偏颇的报道已影响到我的家人,如果媒体再有类似倾向性的报道,我们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昨日,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冯家妹不施脂粉,看上去十分清纯,只是神情十分沮丧。她表示,2005年12月17日,她应成都某杂志之邀拍摄了这组《清纯水晶》的照片,“当初拍完后,我们都觉得很漂亮,形象也很健康。没想到就因为露出了肩膀,就被说成是“玩性感,脱衣拍照欲赶舒淇”。随后几天不停有亲戚朋友打电话问我怎么回事,这种随心所欲的定论已完全影响到我的生活了!”郁闷数天,冯家妹委托该杂志和她一起在昨日举行发布会,表明态度,“我现在还是学生,绝无向

性感路线发展的想法。当日拍照穿了牛仔裤、袜子、紧身衣,形象很健康。最关键,我现在还暂无进入娱乐圈的迫切打算,所以不需要用性感来包装自己。”

  冯家妹昨日还否认编辑程青松是其经纪人,“我现在不需要艺人经纪,因为我主要任务是上学。”文瑶昨日也现身发布会力挺好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