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帅新年许愿:帮力帆打翻身仗 让重庆足球雄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31 重庆晚报

  迎着钟声,许下愿望,祈祷力帆,好运相伴……昨天凌晨,在万人聚集的解放碑广场上,一脸兴奋的力帆新主帅乔尔达斯通过本报向重庆球迷道声新年好:“今天我很高兴,能够和上万重庆人一起庆祝06年的来临,我希望今年从头到尾都像这个时候一样愉快,我祈祷所有的人今年能行大运,尤其是我们力帆,在征途上一帆风顺!”

  去年圣诞平安夜悄然潜入山城的乔尔达斯,就在与本报记者的第一次采访中度过了
西方传统的节日。对于辞旧迎新的元旦,乔帅一样的看重,他早早就与本报记者约定,31日共进晚餐,然后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前天晚上,在解放碑的一家烤肉店里,乔尔达斯与助手戈兰大快朵颐,“新年能够在中国度过,那是多么的别有一番风味。”当记者与他干杯时让他许个愿,乔帅像个小孩子似的连连摇头,“不行不行,要等到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个时候许愿才会灵的。”

  等待新年钟声的过程是漫长的,但同时又是快乐的。晚餐后在附近一家爵士吧里,听音乐、喝啤酒、玩游戏的乔帅感觉自己年轻了十岁,“今天太高兴了,在异国他乡与你们这些新朋友一起过节是很快乐的,我还要感谢你们,让我学会了摇筛钟。”

  差十分钟到零点的时候,乔帅催促着大伙一起下楼来到人头攒动的解放碑广场,“我的上帝呀,人好多哟”,看到广场上同样在等待钟声敲响的上万人,乔帅不禁发出感慨,“这样的场面在我们国家很难看到,重庆是个伟大的城市,建设很漂亮,很现代化,人口也多,在世界任何国家,重庆都算真正的大城市。”

  跻身入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乔帅丝毫不怕人多挤压,一心想往解放碑中心过去,“我得在解放碑下留个影,这个时刻太难得了。”新年的钟声响了,本报记者也为乔帅摁下了快门,“哈哈,我已经许了愿,祝福你们,祝福我,祝福我的家人,祝福所有的重庆人,新的一年里都能好运常在,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力帆队新年里能够披荆斩棘。”

  当本报记者把意犹未尽的他带到朝天门广场时,满眼的灯火辉煌更是让乔帅雄心勃勃,“如此一个漂亮伟大的城市,不可能搞不好一支足球队的,我很喜欢这里,我今年会在重庆帮助力帆队打个翻身仗!”

  记者 王印毅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