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尔达斯有个年轻未婚妻 儿子踢前锋不来力帆为避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24 重庆晚报

  在力帆上下的眼中,乔帅不大善言辞,有官员都担心他过于呆板,缺少活力,但通过《足球》报塞语记者贾岩峰几天的穿针引线,本报记者才发现,很多人对乔帅的性格有误会,那是因为语言不通,其实乔尔达斯是一个生活有情趣,活得很年轻,有激情的人,就像他向本报记者透露的那样,“你们知道吗,我的未婚妻跟你们差不多大,才30岁不到。”

  从到重庆第一天,乔尔达斯就张罗着什么时候能够把家人接到重庆来,“我很想念
我的未婚妻,我希望她能够早日来到我的身边。”当本报记者听说乔帅还没结婚时,很是好奇,乔帅似乎也比较避讳,“我跟第一任妻子离婚了,现在我的未婚妻还不到三十岁,跟你们差不多大,很漂亮,也很娴淑,我非常爱她。”乔帅甚至还跟记者开玩笑说,“如果你能够在这里帮我们公证结婚,那今后你去克罗地亚找个女孩,我也可以帮你们公证结婚。”

  或许是说了太多的足球,最近几次与乔帅的交流更多涉及到他的家庭。“我与前妻有两个孩子,一男一女,儿子子承父业,是个球员,如今在阿塞拜疆踢联赛;女儿也是搞体育的,她打排球,现在

意大利,我的女婿也是打排球的,而且在意大利很有名。”乔帅向本报记者娓娓细说来他的家庭状况。当本报记者问他为什么不让儿子来力帆踢球时,乔帅严肃起来,“我儿子也是踢前锋的,水平是不错的,但我在这里当教练,我得避嫌,所以我不会安排他过来踢球的,他在阿塞拜疆生活得很好。”

  儿女事业有成,乔帅也能够安心的到力帆执教,新年钟声敲响后,乔帅给自己的家人一一打去电话,“虽然他们那边还有几个小时才到新年,但通过电波,我们感觉是在一起共度新年的,他们也祝福我能够在力帆获得成功。”

  记者 王印毅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