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辛吉斯将面临苦苦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12 重庆晚报

  没有人怀疑辛吉斯的实力,但也没有人敢说她的复出之路会是一片坦途,“网球教父”尼克·波里泰利就认为,辛吉斯将面临的是“苦苦挣扎”。

  阿加西和莎拉波娃等巨星都曾是波里泰利的弟子,辛吉斯也曾在1998年短暂地拜在尼克门下。这位神奇教练告诉BBC的记者说:“我曾经给她发过一份电子邮件,祝她复出好运,但她需要的东西显然要比运气更多。”

  尼克·波里泰利说:“她的发球就是个巨大的因素,这项运动和以前大不相同了,如果你有明显的弱点,无疑是非常困难的。”

  不过,波里泰利也赞扬辛吉斯的竞争精神,但也指出这位五届大满贯得主将暴露在力量型选手的炮火之下,“网球运动比起她离开的时候已经强壮了这么多,”尼克说,“我们不是在谈论8个或10个优秀选手,即使在世界范围内数到第15、第20甚至第50位,她们都一样是非常的优秀。”

  对于辛吉斯现在的水平,最有发言权的恐怕是她的同胞施奈德。作为黄金海岸赛的头号种子和卫冕冠军,施奈德和辛吉斯已经在训练中打了好几场比赛。目前世界排名第7的施奈德认为,辛吉斯目前的水平同自己“非常接近”,但施奈德也表示,很难预测在复出后的首项赛事中辛吉斯能走得多远,“如果你离开这么久之后回来,也许需要几周时间来习惯,也许马上就进入状态。”

  青青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