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卢卡斯初露锋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09 重庆晚报

  刚刚穿上火箭队服,23岁的卢卡斯就在休斯敦主场球迷面前露了露脸。相比同时进队且资历更深的戴维斯而言,卢卡斯可真算是幸运极了。

  虽然只有一分半钟的表现时间,但这一分半钟是火箭咬紧比分且比赛进入尾声的最关键时刻,卢卡斯刚到休斯敦不到72小时便意外的享受到了这样的待遇,这显然是出人意料的。

  在短短的一分半钟里,小卢很及时的展露了一把自身的能力:终场前18.4秒,麦迪借三次罚球之机将分差缩小到89:90,勇士的费舍尔马上回敬2分。此后麦迪在三分线外出手但没能命中,刚上场的卢卡斯机敏的从人群中跃起抢得篮板并将球助攻至麦迪手里;紧接着麦迪再度发出的三分远程炮弹也未命中,卢卡斯又奇迹般的从人群中钻出抢得篮板,遗憾的是因速度过快脚部踩线。对小卢的表现,火箭主帅范甘迪很满意,他说:“我从卢卡斯身上感觉到的,就是他有着非常强的专业精神,他有着成为一名优秀球员的一切素质。”

  尉迟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