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防守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08 重庆晚报

  本报讯五连败的战绩让人沮丧,但火箭将士们却创造了一项让他们略感安慰的35年来NBA的最佳纪录。

  火箭队的进攻依然不佳,但他们的防守从数据上看还是不错,面对本赛季场均得到99.7分的勇士队,他们迫使对方82投仅31中,命中率只有37.8%。

  算上这场比赛,火箭队已经连续55场常规赛迫使对手的命中率低于50%,是35年来NBA所有球队中最长的记录。在此之前,35年来,在NBA中只有马刺队在1999-2000赛季曾经连续54场比赛让对手命中率低于50%。

  不过当时马刺队在那54场比赛中的战绩为38胜16负,而现在的火箭队虽然超越了马刺的纪录,但在这55场比赛中的战绩却只有29胜25负。

  (尉迟)

  网络编辑:翁正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