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门光远以稳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赛完第一站后,代表中国三菱车队参赛的门光远暂列第118位。赛后,门光远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第一站感觉怎么样?

  门光远:我们采取的还是比较保守的战略。因为今年没有排位赛,是按照车位号发车
,我们排在第105位发车,发车位置比较靠后,前面有很多车,而且这个赛段路比较窄,我们与车也还需要一些磨合,所以我们选择了比较保守的策略。我想我们还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去完善人与车的磨合。我认为机会会出现在到非洲以后,因为欧洲的两个赛段由于发车位的原因,机会比较小。记者:车子状态如何?开起来是不是得心应手?

  门光远:觉得整体性能非常好。由于第一赛段泥地较多,而且又下雨,所以我们选用了泥地胎。但是在沙地上跑的话,肯定会失去一点时间。不过可以保证安全,而且不至于陷入泥坑。

  记者:比赛中有没有困难发生?

  门光远:有两个控速区,第一个还好,第二个正好在赛段里,我发现以后马上询问导航,还好在进入控速区之前我把速度减到了50公里,否则就有可能被罚时了。今后我们也会互相努力配合。对我们来说真正的考验还要等到进入非洲以后。

  记者:经过去年和导航员汉尼诺的配合,今年的合作是不是会更好?

  门光远:我们之间交流没问题,随着比赛的深入,会得到进一步的改善。据新华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