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今赴海南开始冬训 图巴与巴辛将随后前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20 济南日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 张清晨)鲁能泰山队即将结束在济南的训练,明天中午,他们将前往海南进行一年一度的冬训。由于泰山队主教练图巴3日才能回到济南,所以他只能稍后与球队会合。

  泰山队自从打完足协杯决赛之后便开始放假,直到去年12月19日球队正式集中。在济南的训练中,球队按照主教练图巴的安排,只进行了身体方面的恢复性训练。明天中午,
泰山队将乘飞机前往海口,然后乘车前往嘉德训练基地,在那里开始为期27天的集训。

  由于今年

泰山队上榜球员较多,因此与去年相比,本次首批前往海南的队员人数减少了一半,总共只有20名队员。据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介绍,已经被俱乐部挂牌的大部分球员将先留在济南,他们要等图巴回来之后再决定哪些队员可以参加海南集训。而孟尧、范学伟和关震将随球队正常前往,他们三人下赛季很可能会继续留在泰山队。

  目前已经确定的除了高明租借前往长春

亚泰之外,宗垒前往亚泰一事也有了一个圆满的结果,他将以转会的形式加盟长春亚泰,而转会费在200万元左右,宗垒已于日前返回天津家中,他将在元月3日前往海南与亚泰队会合。

  据了解,已经确定留在泰山队的外援巴辛,将与图巴一同返回济南,然后前往海南与球队会合。至于其他两名外援的选择,韩公政表示:“海南集训一个最主要的任务就是确定外援,但是说实话,现在还没有最明确的目标,因此这事还要和图巴一起进行研究。”

  冬训期间,泰山队将于1月12、13日参加由中国足协组织的体能测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