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山东狮”倒在“猎人”枪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2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月1日讯(记者 郑力)元旦之夜,山东金斯顿男篮在济南以102:113负于辽宁盼盼猎人队,遭遇了新一年的首场败仗,这也是山东队最近连续的第五场失利。

  山东队今晚派小将郭磊首发上场,试图通过阵容的调整来唤起全体队员的斗志。但山东队队员似乎仍然没能从最近连续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他们在场上显得不够兴奋,进攻时缩手缩脚,辽宁队很快以17:8将比分超出。山东队立刻叫了第一次暂停,并频频调整场上
阵容。但巩晓彬布置的战术效果并不明显,山东队投篮命中率极低,防守也不到位,多次让辽宁队扯开空当,突破防线,两队分差逐渐拉大。在第一节比赛临近结束时,山东队外援琼斯才投中了全队第一个三分球,山东队以17:35落后。

  第二节山东队将崔宇派上场,加强突破上篮。不过崔宇并没能打破进攻不力的僵局,山东队仍然难以突破辽宁队的防守。相比之下,辽宁队的进攻却越打越顺,边强、杨鸣等队员状态极佳,能投能突,使山东队防不胜防。到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以65:49领先。

  下半场山东队还是没能找到得分的感觉,全队整体低迷,辽宁队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3分。第三节辽宁队92:73大比分领先。最后一节山东队用琼斯换下佛布斯。琼斯一上场就中投得分,随后他连投带突,率领山东队打出一个小高潮,将比分追至79:94。但辽宁队边强等队员的发挥十分稳定,关键时刻连续得分,使两队分差始终保持在10分以上。山东队则仅剩琼斯一人单打独斗,无法扭转被动局面,最终以102:113负于对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