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20轮比赛昨日结束 欧文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12 重庆晨报

  

英超第20轮比赛昨日结束欧文骨折

  英格兰金童可能无缘德国世界杯

  本报讯(安彻)英超第20轮比赛昨日凌晨结束。本轮的焦点不是阿森纳被逼平,也不是切尔西继续连胜。比赛过后,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一个人身上:欧文!在纽卡斯尔客
场挑战热刺的比赛中,这位英格兰金童因伤下场,赛后经检查,他的脚部跖骨部位骨折,将缺席数月之久,甚至有可能影响参加世界杯。

  欧文是在上半时的一次进攻中受伤的。当时他在对方禁区内试图突破热刺后卫加德纳和对方门将罗宾逊,却遭到了对手凶悍的拦截。在碰撞之后,欧文被迫一瘸一拐地离开了球场,并随之被卢克换下。

  纽卡斯尔官网很快公布了这一消息,并宣布,欧文将至少会缺阵3个月。“欧文赛后进行了X光的初步检查,他将至少3个月不能参加比赛,这还需要看他的恢复情况。我想他折断的是和贝克汉姆那次一样的骨头”,纽卡主教练索内斯透露说。2002年

世界杯前,小贝曾经跖骨骨折,险些告别韩日世界杯,而这次欧文也伤在了同一部位,这对于英格兰来说自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英格兰的麻烦来了

  在得知自己伤势严重后,欧文本人还算坚强,“我很失望,但这就是足球。唯一的安慰是,现在距离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还来得及康复。”不过,即便欧文对自己的伤势有多么乐观,他的世界杯征程将注定会被蒙上一层阴影。

  对于欧文受伤,英国大报《泰晤士报》给出的分析比较有说服力。该报称,即使欧文在世界杯之前提前复出,一向进入比赛状态比较慢的他不大可能迅速找回最佳状态,更何况,对于他这种速度型球员,一次重伤将给他的职业生涯带来严重的阴影。而这对于只有欧文和鲁尼两位顶级前锋的英格兰国家队来说,无疑是一场巨大的灾难。

  显然,现在心情糟糕的人还有英格兰主帅埃里克森,今年刚开头,就得到了这个坏消息,瑞典人非常无奈,“我为欧文遗憾。虽然我必须密切留意他的情况,但对于一个球队来说,不能把希望仅仅寄托在一个球员身上。即使没有欧文,我们同样有实力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本报记者贺诗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