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将开赴海口准备体测 张玉宁杨光随行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52 东方体育日报

  结束了两天的元旦假期,申花队将于明天中午正式开赴海口金鑫基地。

  对于申花而言,准备12日、13日举行的YOYO体能测试便是球队目前的阶段性目标,对于属下球员能否顺利通过YOYO的问题,主教练吴金贵表现出的是信心,“通过前一阶段的训练,我相信目前队中的绝大部分球员都能够在中旬的第一次体测中一次性过关。”

  结束了2005年最后一天的训练之后,申花球员获得了两天的元旦假期。1月3日也就是明天中午11时,全队将乘飞机出发前往海南海口金鑫足球基地,除了一线队之外,预备队年轻球员也将一同前往。在余下直至中旬的这段时间里,全队将进一步准备在那里举行的YOYO体测。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除了外援之外,其他所有球员均要参与体能测试,而凭借“特殊”身份零租借至申花的香港球员吴伟超同样也要参加。

  在一周前的一次模拟全程测试当中,有个别球员未能通过。不过这其中除了一部分年轻球员由于是第一次参加心存紧张之外,其他几个诸如卞军、张玉宁在内的球员都是历来的体能困难户,且目前尚属于挂牌球员。至于其与

申花最终能否保留干系,还要视乎接下来的转会谈判工作。

  通过前一个月的体能训练,主教练吴金贵对属下球员的身体状况显得比较有信心。“平时,球队里每天都会给他们测心率以及乳酸值,通过这样的检测方法,一方面了解球员的身体状况,另一方面也指导我们及时调整训练方法和强度。应该讲,通过这一段时间的练习,效果是明显的。”

  目前,申花25人挂牌名单中的大部分球员都已经先后离开球队。对于张玉宁、杨光等个别队员,球队方面也给予了相当的照顾。明天,这两名球员也将同申花队一道前往海口。在YOYO测试前的这段时间里,他们依然将跟随申花。

  作者:本报记者 赵新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