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输掉新年第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2006年的第一天,休斯敦火箭队在主场以5分之差惜败于勇士队,遭遇五连败,继续在西部排名倒数第二。

  在整个第一节,火箭队只得到18分。好在勇士队的命中率一度也很差,在第一节结束时仅领先火箭队5分,而这5分,在随后的时间里成了火箭队心头的痛。

  第三节几乎是第二节的翻版,勇士队在此节还有7分16秒时将分差拉大到16分,这让整个丰田中心都陷入了沉寂。

  在第四节前半段,火箭队再度陷入被动,被勇士队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就在球迷渐失信心的时候,火箭队又点燃了反攻的战火,在终场前18.4秒,麦蒂将比分改写为89:90。但最后连连失手,将逆转的大好良机丧失。

  (黄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