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红魔红军继续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35 京华时报

  

红魔红军继续挺进

  萨哈(右)进球后,鲁尼拥抱他表示祝贺。新华社/路透

  本报讯昨天凌晨,曼联主场4比1大胜博尔顿,积44分稳居第2。利物浦1比0力克西布朗维奇,取得10连胜。少赛两场的红军落后红魔4分,位居第3。

  此战,范尼轮休,理查德森和萨哈等替补出场。开赛仅8分钟恩戈蒂就自摆乌龙,斯皮德在第33分钟扳平,但萨哈随即利用博尔顿后卫失误打空门得手,C·罗纳尔多下半场梅开二度。曼联主场取得大捷,让当天是64岁生日的弗格森难得地开起了玩笑,说要罚鲁尼的钱,“因为他没进球”。另外,令弗格森高兴的还有几个伤兵回归,萨哈和索尔斯克亚已可出场,“斯科尔斯和史密斯也将在周二复出”。弗格森说:“下轮对阿森纳必须拿下。”

  

利物浦经过90分钟的狂轰滥炸,只凭克劳奇的一个头球小胜西布朗维奇。贝尼特斯赛后说:“我想这是库兹卡扎克(对方门将)职业生涯中发挥最好的比赛之一,我们用尽了手段,要不是他,我们至少进5个。”克劳奇经历了长期进球荒后在12月爆发,打进4球。贝尼特斯夸赞说:“他策应、摆渡、得分样样都行,这样的前锋实在可怕”。(周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