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海岸女网赛 中国三选手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女网硬地赛打响首日争夺,中国选手方面,李娜顺利闯进正赛第二轮,而袁梦和孙甜甜也在资格赛第三轮顺利闯关进入正选赛。

  本次比赛李娜因为排名较高得以直接进入正赛,在同意大利选手文奇的正赛首轮比赛中,李娜赢得相对比较轻松,在首盘6比4拿下后,第二盘给对手剃了光头,最终李娜以2比0顺利晋级第二轮。接下来她的对手将是4号种子、意大利人佩内塔同俄罗斯选手比奇
科娃之间的胜者。

  此外,孙甜甜和袁梦在昨天的资格赛第三轮比赛中发挥出色,她们都赢得非常轻松,并携手闯入正赛。晏紫是昨天惟一输球的中国选手,她在资格赛第三轮败给一名美国选手无缘正赛。

  本次比赛最大的看点无疑是迎来复出首战的辛吉斯,这位昔日世界头号女单将参加单打和双打的比赛,其中单打首轮对手将是曾在中网夺得女双冠军的委内瑞拉选手卡布奇。在双打比赛中,她和搭档法国选手戈勒文将在首轮同中国奥运冠军组合李婷/孙甜甜交手。(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