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萨哈正式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44 新京报

  萨哈打入关键进球 小小罗梅开二度曼联4比1胜博尔顿

  本报综合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0轮焦点战中,曼联主场4比1大胜博尔顿。里查德森的传中导致恩戈蒂自摆乌龙,随后斯皮德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萨哈再度将比分超出,小小罗下半场的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鲁尼发挥出色,多次制造威胁,还助攻罗纳尔多破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而复出的萨哈用良好的状态给曼联在新年带来了新希望。

  赛前同切尔西的差距被拉大到14分之多,希尔维斯特重回首发,吉格斯和萨哈分别顶替斯科尔斯和范尼斯特鲁伊出场。当博尔顿一度将比分扳平时,老特拉福德重陷寂静,但第44分钟,范德萨的大脚开到对方禁区,博尔顿后卫本哈伊姆完全可以解围,但却失误顶向了自己的禁区,让萨哈白捡了机会,这让曼联以领先者的姿态进入更衣室。

  “球队踢得很不错,我需要恢复身体状态,打比赛能帮助我,能回来感觉很好。”萨哈赛后说。在进球过程中,萨哈在冲刺时显示出的良好力量,以及左脚精确勾射表现出的球感,上周联赛杯上法国人就曾独中两元,现在他则真正宣告了回归。弗格森赛后说:“萨哈踢得非常棒,进球对他很有益处,因为一个身体状态良好的萨哈对我们的阵容来说是一个出色的补充。”

  和萨哈一样,另一个回到队里的前锋是索尔斯克亚,上轮对伯明翰他替补出场,人们又见到了久违的娃娃脸。“能回来很棒,我证明了自己又可以踢英超了,”索尔斯克亚说,“我现在是阵容的一部分,无论什么时候球队需要我,我都会尽力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