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文骨折危及世界杯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42 新商报

  谁是2005年最倒霉的人?欧文肯定认为自己就是其中的一员。这位现效力于英超纽卡斯尔的英格兰队前锋真是流年不利,居然在2005年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骨折,据纽卡斯尔俱乐部的队医透露,找回状态恢复不久的欧文至少将缺席三个月的时间,这无疑将影响到他本人和英格兰队备战世界杯的计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是英超“魔鬼赛程”的第三轮,继上一轮“铁人”兰帕德因流感
结束了自己连续出场记录之后,英格兰队的主力前锋欧文又倒在了“魔鬼赛程”之上,不过显然遭遇骨折的他远远比自己在国家队的队友兰帕德倒霉。

  本轮比赛,纽卡斯尔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结束前,欧文在一次进攻中受伤。当时他在对方禁区内试图突破热刺后卫加德纳和对方门将罗宾逊,但遭到了对方凶悍的铲断,当时欧文就一瘸一拐地的离开了场地,下半时欧文被卢克替换下场,没有再回到场上。最终纽卡斯尔在客场0:2输给了热刺。

  赛后纽卡斯尔官方网站发布了欧文骨折的消息,他们估计欧文可能会缺阵3个多月的时间,这对他本人和俱乐部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2005年对于欧文来说简直就是最最倒霉的一年,上个赛季在

皇马他几乎一直是球队的替补,虽然打进了不少关键进球,当时最终在夏天还是被皇马“抛弃”了。而在转会中又被自己心仪的老东家
利物浦
无情拒绝,最终只是为了打上比赛、保持良好状态打
世界杯
,屈尊去了纽卡斯尔。其实在加盟纽卡斯尔后欧文本有不错的表现,可倒霉的他在新年到来的前一天,又遭受到重伤的打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