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网球频道> 正文 

菲利普西斯情定豪门继承人 花花公子终于准备结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0:02 东方体育日报

  菲利普西斯的手指上戴的不是结婚戒指,但有关于“澳洲大炮”的好事将近的消息已经传遍了整个澳洲。昨天的墨尔本公园,这位29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和未婚妻芭芭拉双双露面,但在有关婚礼的问题上态度暧昧、不置可否。

  18岁的芭芭拉从事模特及演员工作,不过更重要的身份则是某豪华家族的女继承人。自两人相恋后,一直表现得亲密无比,时时在场内场外交换亲吻和拥抱。新年前夜,菲利
普西斯带芭芭拉回母亲家,在威廉姆斯镇海滩共祝新年快乐。“他们已如胶似漆,正在商议结婚的时间。”菲利普西斯在IMG的发言人说道。

  为了让未婚妻满意,这位以

花花公子形象闻名网坛的选手不惜来个彻底改造,以求迎合对方家族的上流品味。在用车方面,他舍弃了心爱的法拉利和兰伯基尼,另选适合家庭用的豪华房车。上周三,这对恋人从洛杉矶乘坐头等舱来到墨尔本,拖着两个路易威登的旅行箱下了飞机。菲利普西斯的母亲也非常配合,驾驶一辆新款银色
宝马
前来接机,以求给豪门千金一个好印象。

  在墨尔本午后的阳光下,芭芭拉价值20万美元的订婚钻戒十分触目,衬得腕上的金表也闪闪发亮。虽然身为业余模特,芭芭拉的身材却相当娇小,哪怕站着的时候,也和未婚夫坐着差不多高。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两人的感情,昨天训练期间,菲利普西斯一直甜美地称呼她为“我的小公主”。

  不过相对小公主的单纯,菲利普西斯实在是个有过去的男人。2004年10月,他和相恋多年的歌手德尔塔·古德林分手,原因是偷偷约会酒店业继承人帕丽思·希尔顿。两段恋情均灰飞烟灭后,这位曾排名世界前10位的澳洲名将再接再厉,又追到了更为年轻的继承人芭芭拉,并大有将其娶进家门的可能。

  作者:本报记者 斯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