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综合:太阳加时赛显实力 火箭常规赛无起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6:0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31日电肖恩·马里昂加时赛一人独得8分,帮助菲尼克斯太阳队107:98击败芝加哥公牛队;而休斯敦火箭队仍旧没有从失败的泥潭中走出来,89:94输给金州勇士。

  在双方打成92平之后,马里昂在加时赛一上来就拿下6分,让太阳队98:94领先。埃迪·豪斯接着投中一个三分球,并助攻马里昂再次扣篮成功,太阳队领先7分。此时,加时
赛已经剩下不到一分钟,公牛队即便努力也无法改变结果。

  马里昂得到28分,公牛队海因里希贡献25分,这已经是公牛队的六连败。

  姚明还没有回来,迈迪一个人还是无法拯救火箭队。迈迪拿下32分和10个篮板球,但于事无补,火箭队仍旧输球。

  勇士队的巴朗·戴维斯有2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球入账,里查德森则是22分、6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都是全能发挥。火箭队尽管在下半场略有起色,但无奈13分的差距不能每次都靠“迈迪时刻”来拯救。

  在盐湖城,犹他爵士是31日这天在主场获胜的两支球队之一,他们108:102击败费城76人。爵士队最多领先15分,但被76人反超了6分。基里年科在最后18.9秒的时候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才让爵士队获得胜利。

  另一支主场获胜的球队是骑士队,他们97:84击败联赛最好的球队活塞队,终止华盛顿九连胜的势头。这仅仅是活塞队本赛季的第四场失利。詹姆斯拿下30分、7次助攻和7个篮板球,保持着他在骑士队领袖的位置。

  在其它几场比赛中,达拉斯小牛95:90战胜新奥尔良黄蜂;

孟菲斯灰熊100:96击败西雅图超音速,圣安东尼奥
马刺
98:88战胜丹佛掘金,波士顿凯尔特人111:92击败洛杉矶快船。(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