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超•今晨:弗爵爷驯马贺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昔日50岁生日1比4输球,今朝64岁生日4比1大胜

  本报今晨消息记者祁冬报道:去年12月31日正是曼联主帅弗格森64岁大寿,对应北京时间今晨,红魔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4比1大胜博尔顿,给老爵爷送上一份丰厚的寿礼。

  “我50岁生日那回,曼联1比4输给了皇家园林巡游者。这次的感觉好多了!”弗爵
爷赛后满意地说。他随后还大开玩笑,说要罚掉鲁尼这周的薪水。倒不是因为这个脾气火爆的小魔王又捣乱了,而是他曾答应此战要进球贺寿,最后却未能亲自得分。但对弗格森来说,还有比鲁尼进球更值得高兴的事,那就是前段时间饱受外界批评的C·罗纳尔多此战梅开二度,令曼联的胜利更加完美。

  正如昨日本报前瞻,“快马”博尔顿在两三年前曾两度做客击败曼联,给球迷留下了“红魔克星”的印象,但这已经是过去的事,双方近5次交锋,曼联3胜2平已重新占据上风。此战博尔顿更缺少迪乌夫、坎波等大将,实力进一步削弱。曼联从开赛伊始就围攻对方大门,首次得分却来自对方一个乌龙球。第8分钟时,

博尔顿后卫恩戈蒂不慎将曼联小将理查德森的左路传中球挡进了自家大门。虽然客队在第33分钟时利用曼联防守漏人的失误由斯皮德近门头球破网,但平局只维持了短短10分钟。获得首发机会的法国前锋萨哈没有让弗爵爷失望,以一记漂亮的小角度射门重新将曼联带到领先的位置上。

  也许球员们从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开始想着晚上如何给老爵爷开派对庆祝生日,曼联在下半场踢得有些随意,连第三个进球都显得有些跌跌撞撞。鲁尼在对方后卫的逼抢下踉踉跄跄地与萨哈打出配合,幸好传出的球还是颇有质量,令后来跟上的C·罗纳尔多轻松撞射得分。这个进球大大增添了C·罗纳尔多的信心,使他在比赛结束前成功完成个人表演,从中场带球直奔禁区后巧射入网。弗格森赛后对C·罗纳尔多的表现大加赞赏,说这是他本赛季踢得最好的一场。怕只怕今后这小家伙又再信心爆棚地单打独斗玩花样,再让老爵爷生气。

  曼联将在两天后客场迎战劲敌阿森纳,如今球队上下的状态和士气都令弗格森充满信心。也许只有灭掉老冤家阿森纳,才是弗爵爷最想要的寿礼。

  

  上图:萨哈(右)的进球为曼联打破平局,令鲁尼(左)兴奋不已

  本报专稿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