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道一声新年快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35 新民晚报

  从圣诞节到新年,这些天来,收到太多署名和未署名的短信祝福,心里好暖。借《新民晚报》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道一声新年快乐。

  坐在电脑前,泡上一杯香浓的咖啡,与朋友们在网上聊天,这是2005年最后一天的晚上。离喧嚣的城市很远,也很安静。因此,想得也很多。

  想起,十几天前的那个决定,让很多人意外。如今,家人和朋友都已经能够平静地接受我的选择。而且,最重要的是,他们也随我一起改变,新的一年里,中国女足又多了一批老老少少的“粉丝”。

  还想起,刚回队时的那些热闹的场景。记者们围着我转,与小队员的第一次见面等等。如今,球场已经随着记者们的离开变得安静。这才是我们所需要的——没有干扰的训练。新的一年里,还有那么多比赛等着我们去寻回中国女足的尊严和失落的信心。

  也想起,前天第一次上场比赛的感觉。虽然只有十几分钟,我的表现被队友笑称为“叛徒”(因为失误的次数较多),还有小队员们鼓励加油的喊声。我现在仍然很兴奋,想笑。因为,我真的回来了,我才不在乎状态如何。

  从来,对每一个新年的来临都没有太多的想法。昨天比较特别一些。

  今天是元旦,队友早早就安排好了日程。有的要去买手机,有的要去买吃的,辛苦了一年,是该好好犒劳自己一下。

  

中国女足,因为有你们和我们,会变得不一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