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守门员成今年转会大热门 辽沈球员找到理想下家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6 沈阳晚报

  昨天上午,经过仔细的审核之后,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2006年度中超、中甲、中乙转会的大名单,这份名单共有559人上榜,辽宁队共有包括王亮在内的9人上榜,沈阳金德队则有包括张沈在内的7人上榜,而大连实德队则有包括李尧、安琦在内的8名队员上榜。

  二李一张成“标王”

  在各俱乐部为挂牌球员开出的身价中,来自上海申花队的张玉宁、深圳健力宝队的李玮峰、李蕾蕾标价最高,他们三人的身价都达到了令人吃惊的490万元。估计今年的标王极有可能在他们三人中产生。

  此外,身价在400万元以上的,还有辽宁队的王亮(478万元)、上海永大的杜苹(466万元)、上海

申花队的卞军(450万元)、杨光(400万元),青岛中能的陆峰与杨君的标价都为450万元,而天津泰达的刘云飞的价格也达到了480万元,大连实德的安琦与李尧的身价分别为480万元和418万元。深圳三李中的李毅身价则为450万元。

  守门员成为转会热门

  与往年一样,守门员在今年同样是各俱乐部关心的热点,而几位大牌守门员的转会,也牵动着诸如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这样有实力的俱乐部的目光。

  中国目前的一号门将李蕾蕾无疑是个热点人物,他的490万元身价,其实已经足以体现出他的价值,据悉,他的目标将是山东鲁能队。为了给李蕾蕾让出位置,山东鲁能队已经清理了自己队中的两个门将,以期让李蕾蕾全然没有后顾之忧。

  此外,像有点名气的青岛中能的门将杨君、天津泰达的刘云飞、山东鲁能的宗垒、大连实德的安琦,也都标出了不菲的价格。尤其是在中甲效力一年的安琦,居然被实德标出了480万元的价格,这个价格与目前安琦的状态相比,相差太多。

  辽沈球员转会成功难

  到目前为止,虽然辽宁队有9名球员上榜,但真正能找到下家的,还只有已经确定去了鲁能的王亮,至于

辽足其他上榜的8名队员,恐怕要想找到个称心如意的下家存在着相当的难度。

  而在金德队的7人上榜名单中,恐怕除了张沈外,其他人也未必能顺利转会。至于实德队,李尧的去向也不明朗,不过,有消息称,李尧极有可能赴北京国安队,但在没有签字之前,一切都恐怕是未知数。安琦已经到了厦门蓝狮试训,据悉也得到了蓝狮俱乐部的好评,但蓝狮能否接受实德为安琦标出的超高价格,目前来看,非常难说。

  其实,不仅辽沈三支球队的上榜球员转会成功率不会高,从整个上榜的559名队员的实际情况看,转会的成功率同样也不会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