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双雄告别2005 快乐小罗VS忧虑齐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楠)时光流转,巴萨与皇马辞旧迎新的心情却不相同:12月31日,巴萨群星在官方网上笑呵呵地拜年,罗纳尔迪尼奥则在家乡欢乐港开完了2005年的最后一场私人派对;12月31日,皇马踢完了2005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友谊赛中7比6点球战胜马德里竞技,但随后却传来齐达内打算世界杯后挂靴的“噩耗”。

  小罗打鼓笑别2005

  12月22日一抵达巴西,罗纳尔迪尼奥就立即奔赴欢乐港的家中。上周三,他参加了一场友谊赛,在记者面前亮相的时间不过两个小时,粗略谈了巴萨、巴西国家队、刚刚收获的两个足球先生奖项,就遁回自己的“温柔乡”,享受家庭和音乐。

  个人荣耀达到顶峰,并没有改变小罗随和的性格,他不像其他足球巨星那样热衷于抛头露面,更喜欢享受自己的生活。欢乐港警方也出动警力,保护小罗的豪宅,使他不受打扰。

  小罗在豪宅的院子里搭起帐篷,和亲友们开起派对,一连几个晚上,这里音乐不断,小罗的妈妈和其他家庭成员全部沉浸在派对的欢乐气氛中,享受和小罗团聚的时光———上周一,小罗邀请了5个擅长瑞格舞曲和桑巴舞曲的乐队来到家中,小罗不时亮出他的歌喉,当然还有他的打鼓绝技;上周二,他邀请了巴西狂欢节的著名乐队组合“阿拉克图”;上周三,他邀请了“流行艺术”等三个组合,小罗客串鼓手……

  齐祖思退愁别2005

  阵容不整的

皇马好不容易拿下马德里德比,为残缺的2005画上了一个安慰的句号,但是紧接着就传来“噩耗”———齐达内在接受法国《星期日报》采访时,表示打算在2006
世界杯
后退役,那时他才33岁,而他和皇马的合同要到2007年才到期。

  齐达内认为自己的两个体能高峰是10月到12月和2月到3月,然而从上赛季开始,齐达内的体能高峰就消失了!有媒体报道,他每场比赛后都需要大量饮水来补充体能,齐达内老了,他的体能下降了,这是不争的事实。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坚持到2007年,退役的想法已经在我脑海中,我还要为皇马踢6个月的球,之后就是世界杯,至于退役不退役,到时候再看吧。”辞旧迎新之际,齐祖的情绪却显得非常低落,不久前,他还曾表示要到2007年再考虑退役,“只有当我不能为球迷带来艺术足球、自己感觉不在状态时,我才会考虑退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